•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5:20:13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8日,市委外办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

会上,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组织学习了王烁同志生平事迹,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随后,党员代表对照典型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明不足,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积极分享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通过专题讨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将精神外化为行动,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febcbe963823bb52e3ae565389cf6bf.jpg

周新秀强调,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创业热情和干劲,把本职工作做好,为韶关市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做出外事部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