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6 17:13:46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根据我市开展“全面小康书香芬芳”系列读书活动要求,日前,市委外办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747.jpg

据悉,此次的“世界读书日”活动,采取了集中阅读和线上阅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韶关发布等学习平台,组织读书活动,以线上发表读后感的形式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学习成果,积极培养学习阅读的习惯。同时,市委外办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阅读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752.jpg

市委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读书是一种与名人对话、与名人交谈、向名人学习的方式,它可以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常阅读、勤阅读,通过阅读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才干,获得生活工作必要的信息和方法,养成每天阅读的良好习惯,从而推进市委外办学习型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