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国际友好城市和机构向我市致以慰问

时间:2020-02-28 10:14:14 来源:转载韶关外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在我市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韩国、格鲁吉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友好城市和机构致信我市,对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示关心、慰问和支持,祝福韶关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韩国荣州市市长张铉向我市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荣州愿与韶关同舟共济,竭尽所能为韶关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和帮助,相信韶关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8100501.jpg

    格鲁吉亚执政党政治委员会成员大卫·萨加涅利泽先生对我市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表达深切的慰问,对政府及时公开疫情信息和采取强有力的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和赞赏。格鲁吉亚坚定支持中国、支持韶关,相信韶关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28100825.jpg

    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会会长胡逸山对我市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敬意和慰问,相信我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凭借韶关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市人民的勇气力量,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28100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