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9 11:31:53 来源: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5日,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彭海到会点评。

    周新秀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衔接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与加强全市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全市外事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和更好地践行“外事为民”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周新秀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外事工作发展;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注重总结经验,持续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不断提高外事服务的质量和标准。

    彭海指出,市委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深入扎实,检视反思深刻认真,整改落实严实细致,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强化领导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市委第九指导组成员、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20.1.15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