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韩国荣州市青少年交流团来韶开展 第八届冬令营活动

时间:2019-12-30 17:21:59 来源: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12月23日 26日,应我市外事工作委员会邀请,我市的国际友好城市--韩国荣州市青少年交流团一行18人来韶开展第届冬令营活动。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副主任赖展东参加了座谈,与交流团团长的容州市政厅国际交流系朴云绪、荣光高中金洪基、崔秉万等人进行了座谈。

  访问期间,韩国荣州青少年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涂志伟美术馆、翁源兰花特色小镇、茶叶生产基地、翁源中学以及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等地。24上午,青少年交流团前往翁源中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为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韩国客人们,学校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以结对子的形式陪同韩国中学生参观校园,交流互动。在文艺汇演上,两地中学生精心准备各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奉献了十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频频博得观众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观期间,双方对进一步增进情谊、结为友校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韩国荣州青少年交流团此次访韶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韶关奇特的自然风光、悠久浓厚的历史人文和生态文明的美丽乡村让荣州朋友们叹为观止,给韩国青少年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韶关记忆。

  2.png

  参观涂志伟美术馆

  3.png

  翁源中学交流

  4.png

  丹霞山研学

  韩国荣州市我市自2010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2012年以来,两市已形成双方互派中学生开展夏冬令营活动机制。通过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两市的友好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