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办到广州市委外办学习交流

时间:2019-12-30 17:15:57 来源: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27日,我办周新秀主任率队前往广州市委外办学习交流,拜会了广州市委外办副主任邓昌勇,与欧美处、领安处、秘书处等相关处室进行了工作交流。

  邓昌勇副主任介绍了广州市委外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利用外事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友好城市建设等情况。周新秀主任与广州市委外办就如何做好地方外事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如何利用广州外事资源促进韶关对外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同时还商谈广州与韶关2020年共同举办大型国际交流活动事宜。

  周新秀主任表示,韶关市委外办一定认真学习吸收广州外事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与广州市委外办的交流合作,推动韶关对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