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委外办到南雄市全安镇 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12-16 11:09:21 来源: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韶关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一行到定点扶贫镇南雄市全安镇看望慰问贫困户,全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汉铭等镇村扶贫干部陪同参加。

  周新秀先后到古塘村和王石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存在困难等情况,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周新秀勉励贫困户要坚定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引领下,依靠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周新秀认为,全安镇精准扶贫工作办法多、措施实、力度大、成效好。韶关市委外办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压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全力配合定点扶贫镇打好脱贫攻坚战。周新秀还代表韶关市委外办向全安镇捐赠了镇村扶贫工作资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