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举办新闻写作培训会

时间:2019-12-06 09:13:18 来源: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5日下午,市委外办举办新闻写作培训会,邀请韶关日报社全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李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浅谈新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的专题讲座。

培训中,李结合自身在新闻战线工作多年的宝贵经验,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新闻的定义、内容、特点以及新闻标题、导语、主题和结尾的写作方法,以大量新闻报道的事例系统阐述了新闻写作的要领及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李赟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明了易懂,要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善发现,多动脑,勤动笔,提高宣传意识,在对外工作中讲好“韶关故事”。

QQ图片20191205103802新闻报道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