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26 15:5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6,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不断深化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意义及对韶关影响的认识,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不断增强推动韶关建设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推动全市外事工作发展与韶关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充分发挥外事工作优势,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服务质量,努力以优异工作实绩来积极助推韶关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外事工作必须全面向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聚焦,努力在服务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大湾区建设,建设生态绿色发展高地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持续深化外事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强化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促进韶关“请进来”“走出去”;加强特色韶关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扩大韶关国际知名度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战斗作风和实干苦干、能干善干的精神意志来落实工作推动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