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省委外办副主任柳琛子来韶关调研外事工作

时间:2019-08-01 08:27: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4日,省委外办副主任柳琛子到韶关调研外事工作,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汇报了我市2019年对外工作情况,市委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柳琛子充分肯定韶关外事工作。韶关在现有条件下,能够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各方面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机构改革执行坚决,落实到位,市县两级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加强;防风险、保安全工作扎实到位;外事拓展有想法、有尝试、有成效。


 


 

柳琛子指出,韶关要充分挖掘和发挥现有国际性品牌资源,利用丹霞山在联合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宣传韶关;发挥涂志伟国际美术大师的作用,积极开展国际人文和艺术交流,提高韶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柳琛子强调,韶关要注重发挥美国旧金山、韩国荣州等国际友好城市的作用,拓展欧洲、东亚和南亚友好城市的布点,加强地方和人文交流,通过友好城市进一步扩大韶关对外开放程度。


 

柳琛子要求,韶关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深化外事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发挥市委外办的统筹作用,战略上注重科学谋划、战术上强化统筹推进,推动韶关外事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