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9 15:2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5月23日至24日,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前肃立,鞠躬致敬,表达对毛主席的无限怀念之情。在铜像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耀和使命。随后,大家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深切缅怀毛主席光辉灿烂的一生。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聆听了中共韶山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王君尧老师主讲的党课《学习伟人风范 坚定理想信念》。王君尧教授从信念、意志、学习、生活和胸怀等五个方面,精辟地概括了毛主席光辉的一生,让主席风范活灵活现,光彩照人,更加激励全体党员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同志指出,不忘初心,就要铭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工作姿态,以“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为争做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核心城市,奉献外事人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