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8 08:49: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6日上午,市外事侨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周新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勇于担当新使命,善于把握新机遇,乐于迎接新挑战,奋力把韶关建设成名副其实的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全面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这一思路,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不断深化务实交流合作,扩大韶关的国际朋友圈,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三要按照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目标要求,抢抓机遇,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为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