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13 11:4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12日,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为《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局党组成员、局长周新秀主持学习会议,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黄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进行全文学习,并作学习辅导。黄峰同志结合局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加深了我局党员干部对新时代支部建设要求和规定的了解。

周新秀同志在学习结束时强调,局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实际精心安排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活动,建立健全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有关事项、学习交流等活动记录和党员考勤状况等基础台账,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条例》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并对照《试行》明确的要求,查找差距,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局党支部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