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举办保密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07 10:3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局日常保密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116日下午,韶关市外事侨务局邀请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石云峰进行保密“三识”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峰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石主任结合多年来从事保密管理工作的经验,主要围绕定密基础知识、定密程序要求以及保密形势、法律规定、防范措施等进行系统讲解,辅之以课件演示、教育片播放,内容丰富,直观形象,具有较强的教育指导意义。同时,他还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对外事、侨务和港澳等业务所涉及的保密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述。讲座深入浅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保密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我局今后有针对性地做好保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周新秀在讲座结束时强调,保密工作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坚决克服“无密可保”麻痹思想;要进一步完善保密管理制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管理防线;要加强局重点部门的保密工作检查和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