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港澳办廖京山主任赴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09-14 15:52:00 来源:转载自广东省港澳办网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上午,省港澳办主任廖京山率队前往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数字广东公司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并与数字广东公司副总裁张春湃座谈交流。

  数字广东公司首先向廖京山一行演示了政务云平台、粤省事、政务服务网、协同办公平台等业务系统,展示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新成果。座谈交流会上,廖京山表示,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广东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的重要举措。我办高度重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全力配合数字广东公司做好信息系统接管和迁移上云等有关工作。数字广东公司自运营以来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将来继续对我办的信息化、数字化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