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

时间:2018-04-02 11:1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教育广大职工了解社会,认识毒品,普及拒毒、防毒知识,3月30日下午,韶关市外事侨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

该影片以戒毒所民警的创新治理和关爱戒毒人员为主线,讲述了在禁毒民警、毒贩和戒毒者这些特殊群体中,展开的一场“冷漠与关爱、狡猾与智慧、犯罪与正义、自私与奉献”的较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倡导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坚决远离毒品,并要向身边人宣传毒品知识,形成一种共同抵制毒品、共享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