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委外办到南雄市全安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12 15:30: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1,韶关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一行到定点扶贫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与镇村领导干部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南雄市全安镇领导和驻镇干部关于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全安镇负责同志和三位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周新秀主任表示,全安镇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措施实、力度强、效果好。同时就全安镇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精准扶贫要跟乡村振兴相结合,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提升村容村貌,建设乡风文明;二是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帮助贫困群众在精神上脱贫,从内心上树立起对脱贫的坚定信念,最终依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三是把精准扶贫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以抓党建促扶贫,帮助群众早日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