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赴仁化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9 16:41: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之际,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于929日上午前往仁化城口镇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铜鼓岭战役纪念碑前,同志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同志们观看了文献史料、影像资料,聆听红军故事的讲解,并走访了红军街、地下交通站、谭甫仁将军旧居等地,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岁月,感受不变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每一位同志深入体会到先辈投身革命、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外事工作中。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