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11:2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17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作部署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彭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新秀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军书记讲话要求,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外事工作新局面,更好的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的服务韶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新发展。

周新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办领导班子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突出学做结合,加强宣传引导。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外事工作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彭海充分肯定市委外办前期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以及省委、市委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一体推进四项重点举措,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紧扎实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