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拜访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

时间:2023-04-19 11:00: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5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前往香港拜访全港各区工商联,与副会长戴德祥、名誉顾问林建忠等洽谈韶关产业发展和招商投资。

图片

市委外办向全港各区工商联就韶关的地理区位、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重点介绍了韶关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布局、投资优势和政策扶持情况,希望全港各区工商联组织香港企业来韶考察访问、投资兴业。

图片

戴德祥热烈欢迎周新秀到访,并表示,全港各区工商联将发挥桥梁作用,组织香港企业到韶关实地考察投资环境,促进韶关和香港企业实现双赢发展。林建忠向周新秀一行介绍了全港各区工商联情况,全港各区工商联是香港重要的工商团体,近年来在内地各省市设立了联络站,积极帮助香港企业在内地寻找商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赢得发展机遇。座谈会上,全港各区工商联对在韶关投资电子信息制造、旅游民宿、健康食品、能源开发等产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市委外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委外办副主任赖展东,全港各区工商联张劲学、彭华雄、郭志成、麦小娟、何少伟、陈铿等参加座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