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党员示范亮身份 争当先锋做表率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时间:2022-11-28 12:24:47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引领。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支部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活 动,主动亮身份,带头作表率,实干树形象,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
    “请大家按秩序排队,保持好1米间隔距离,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风度北社区核酸检测点上,几位党员志愿者来回奔走,维持着检测群众排队秩序。接到挂点社区风度北社区“点单”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协助其开展核酸检测。各位党员各司其职,有的查验群众粤康码,有的帮助老人录入粤核酸信息,有的维持队伍秩序,相互配合,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为积极助力挂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摸清居民底数,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助风度北社区开展全面“扫楼”。党员志愿者以2-3人为一组,分组前往辖区各个居民楼,挨家挨户登记常住人口数、外地回韶人员情况等信息,嘱咐社区居民“如果家里有预返乡人员,必须及时向社区报备,按照规定做好核酸检测与居家隔离”。

   “麻烦扫描场所码,并出示行程卡”党员志愿者正在高速路口便民服务站对每辆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核查,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防止外来疫情输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便民服务站值班,做好车辆核查、重点地区来韶人员登记等各项工作。
    作风好不好,形象正不正,群众说了算!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以“我是党员为您服务”的党性自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服务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受到了挂点社区的一致好评,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

        图片1.png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图片2.png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对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核查)

      图片3.png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对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核查)

  图片4.png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登记重点地区来韶人员信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