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17:09:28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5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办普法志愿者为全办党员干部简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重点法律法规的重大意义、编撰历程以及主要内容,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韶关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韶关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条例》等法治宣传资料,解读、解答了其中部分法律知识和条文内容,通过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引导党员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接下来,市委编办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和普法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大力促进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的良好风尚。(活动照片附后)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