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韶关市机构编制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02 16:16:37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韶关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通过室务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邀请讲师专题讲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扎扎实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创新管理等工作,持续优化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奋力推动韶关机构编制工作建功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