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创文环境卫生整治暨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2-09-02 15:02:30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响应“善美韶关、文明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安排,9月1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武江区惠民街道幸福社区开展创文环境卫生整治暨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志愿者们有序分出三个小组,在幸福社区周边小区分别开展入户宣传、清理牛皮癣、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配合良好,发放《善美韶关,文明有我—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创文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资料共70余份,清理顽固小广告、牛皮癣26处,清理小区卫生死角8处,广大党员志愿者们挥洒着汗水,积极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路过的居民们纷纷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表示往后将会更加积极地配合创文工作,共同维护好我们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居住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志愿者们表态,将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