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6 15:08:29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市委编办主任黄志忠主持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市委编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和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高度出发,突出强调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从而将中国共产党关于纪律建设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推进至新的时代高度,使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点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学习教育,对照学习内容,组织好集中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严查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对照作风“五弊”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斗志士气、弘扬新风正气,以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