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然同志赴韶关市开展调研

时间:2022-07-29 17:41:55 来源:广东机构编制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7月13日至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然同志带队赴韶关市始兴县开展定点联系涉农县和驻镇帮扶工作调研,并深入浈江区犁市镇开展规范编外人员管理和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调研。

    在始兴县,调研组看望慰问了省乡村振兴驻沈所镇帮扶工作队,实地考察了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县农民丰收节活动主会场、米业提升等项目实施情况,深入八一村实地调研省乡村研学旅行特色村创建工作,入户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陈然同志充分肯定始兴县“三农”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始兴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落细落实落具体。陈然同志强调,帮扶工作队要立足始兴县“八山一水一分田”和文旅资源禀赋突出的实际,扎实稳妥推进各项产业振兴、重点建设项目,并做好相关工作后续风险评估;八一村党支部要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提高乡村基层治理工作水平。

                    1.png

                                                    陈然同志在始兴县调研米业提升项目

    在浈江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犁市镇党群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等基层一线单位,并座谈了解韶关市规范编外人员管理、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陈然同志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紧扣省委“1+1+9”工作部署,认真对照省委工作要求,建立抓工作落实的清单台账,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韶关市要扎实做好规范编外人员管理前瞻性研究,持续深化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创新积累更多有益经验。

                   2.png

                                                       陈然同志在浈江区犁市镇座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