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24 17:36:11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年来,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的总体方针,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出台《市委编办关于转作风优服务管理办法》,持续发力打造坚强有力机构编制队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机构编制工作落实,6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志忠结合中央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要求,以《重温党的作风建设百年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支部书记从“延安作风打败西安作风”这一故事切入党的作风建设百年历程,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历史,并着重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作风建设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切入点,紧扣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部署,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持续抓好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统筹盘活用好沉淀和低效配置的编制资源,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