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弘扬传统文化、品味端午浓情
——市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2 17:06:09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广大人民群众和办干部职工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2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风度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品味端午浓情”为主题,依托风度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委编办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共同开展包粽子活动,让大家能亲身体验节日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通过走访慰问社区的困难户和低保户,上门赠送包好的粽子和节日慰问品,为大家带去诚挚的节日问候,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