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6-01 15:54:56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0日,市委编办主任黄志忠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特别是对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符合北部生态发展区实际,符合韶关实际,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绘就了清晰的“路线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是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推动各项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扎扎实实办好韶关的事,办好机构编制部门的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大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机构编制领域落地落实。重点围绕省委“1+1+9”的工作部署,聚焦韶关“六新六化”目标任务和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部署要求,做到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三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解决工作难题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