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7 16:44:09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市委编办于4月27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围绕本次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活动主题,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面对面宣传讲解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控烟戒烟等相关知识的方式,分别从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等多个角度,向广大市民介绍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市委编办还在办公场所张贴了以“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和以病媒生物防制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教育宣传栏,多角度、多形式地深入宣传,着力扩大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影响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积极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