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党建引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16:28:39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4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了“党建引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主题,深入学习了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系列政策文件精神,听取全办及各科室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并开展了题为“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我该怎么做”的大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我该怎么做”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信念信心、理清了工作思路和重点。

   接下来,市委编办将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机构编制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共识。要深刻理解市委推进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市委“1+1+22+N”系列政策文件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等,做到思想统一向前看、步调一致向前进。二是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聚焦制约改革发展最突出的瓶颈问题和群众最关心的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破解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推进规范治理,努力把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市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等重点难点工作干成干好。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开展每月定期跟踪进度、适时开展进展情况通报等方式,加强督导督促,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工作效率提升,确保全办各项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按时保质完成。(市委编办 李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