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时间:2022-04-07 10:17:37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市委编办主任黄志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讲话精神,指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是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强大动力的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编办实际,持续转变作风,发挥职能优势,为韶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出应有贡献。一要主动提升服务意识领导班子切实提高工作站位,立足全市发展需要和机构编制实情,提前思考谋划工作措施。全体干部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二要持续推动作风改进。将作风建设作为新时期衡量机构编制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指标,对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中指出的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市委编办关于“转作风、优服务”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管理科学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三要发挥编办职能优势。主动调研各单位履职情况,聚焦“三定”规定执行情况,优化调整相关部门职能配置,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优化韶关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