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时间:2022-03-14 15:51:13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1日,市委编办开展“双周讲坛”,专题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下简称《工会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工会主席柯智耀同志从《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过程、重要意义、主要亮点和全文重点内容等方面给大家深入讲解,通过新旧条文对照学习的方式,重点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改和新增的部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修改的《工会法》突出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工会改革的新要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接下来,将把新《工会法》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勇担使命、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机构编制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