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16:38:57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1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编办主任黄志忠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过学习教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要求,要以巩固拓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严格落实市委关于规范治理年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六新”目标和“六化”路径,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责任,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的大局中去审视、去谋划、去推进,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好体制机制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