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16:49:08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市委编办主任黄志忠主持召开市委编办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编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韶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韶关进入新发展阶段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科学严谨,系统总结了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韶关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前瞻思考积极谋划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切实把大会指明的发展远景细化为具体的工作目标,推动城镇建设、国资国企、营商环境等领域机构职能体系改革,做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改革攻坚等重点领域的编制保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破解发展中遇到的机构编制难题,将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对标落实的施工图。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