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学习讲座

时间:2021-12-24 14:50:41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理清工作思路,规范信用管理工作,市委编办于12月13日举办《条例》主题学习讲座,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主讲人讲解了《条例》出台的目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等。《条例》的出台,是广东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信用建设法治化、规范化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入依法提升、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将为全省开展社会信用信息的记录、归集、共享、管理和应用、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建立新型监管机制、促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图片1.png

    办领导对全办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准确把握《条例》内容。二是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通过日常机构编制工作积极宣传《条例》,提高其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三是按照《条例》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条例》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出成效。

(供稿人:李齐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