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情系生态北江 助推乡村振兴
——省乡村振兴驻沈所镇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韶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韶关航道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9-16 10:46: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省乡村振兴驻沈所镇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韶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韶关航道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走深走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和乡村振兴战略,9月13日联合开展了以“情系生态北江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三个支部共30多名党员先后航巡北江、观学船闸,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非凡的奋斗历程。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为助推韶关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