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审批“不见面” 办事“零跑路”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实行“全程网办”

时间:2021-09-03 09:55:24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从9月1日起,我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实行“全程网办”,今后事业单位办理法人登记事项将更加简便快捷了。

   推行“全程网办”是我市深入推进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以前,办事人员在网上上传相关材料,提交办理事项,经市委编办在线审核后,还需携带法人证书原件及相关纸质材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取件。实行“全程网办”后,取消了纸质材料递交和办结事项取件环节,办事人员只需把法人证书原件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其他纸质材料则由市委编办通过网上下载的方式打印归档,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把办理结果邮寄到办事人员手中即可,大大地降低了事业单位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以学习教育为动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审批“不见面”、办事“零跑路”为重点,以减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强服务为主线,大力推进“不见面”网上审批,实现市委编办行政审批事项“全程网办”率达100%,切实提升办事单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委编办 陈咏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