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0 15:07:18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8月18日,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工作,市委编办主任黄志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以“六个一”(召开一次专题工作会议、邀请一次专家宣讲、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召开一次“作风建设”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一次专题警示教育、召开一次党小组专题研讨会)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凝聚推动工作坚实力量;二是要压实责任。班子带头学,干部积极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活动,认真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任务要求;三是要学用结合。将纪律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转作风优服务,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纪律作风,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