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09:10:46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查找差距不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徐永忠、赵学芳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志忠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检视了党支部委员会的问题。随后,班子成员和支委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查问题不足、提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1.png

    黄志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汇报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攻坚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二要切实转变作风。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市委编办关于转作风优服务管理办法(试行)》,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上走在前列,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当先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的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部门良好的团队氛围,达到了触及灵魂、帮助同志、增进了解、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