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感受韶关红色文化 重温光荣历史
——市委编办组织参观市博物馆和省委旧址

时间:2021-07-27 10:38:51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韶关市博物馆、中共粤北省委旧址,参观了“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和“韶关红色文化讲堂”,以生动灵活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1.png

    在市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了解了我市具有代表性的革命文物展览,聆听了韶关革命故事,全面回顾了建党以来,韶关无数英雄儿女不畏艰难困苦,砥砺前行,自觉投身于革命事业的伟大历史。

图片2.png

    在省委旧址,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信心。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色祖屋”、省委旧址陈列馆,认真聆听了对《朱德在韶关的革命斗争》这一革命故事的精彩讲解,在党的伟大征程和革命英雄的光荣事迹中汲取了丰富的养分。

    通过这次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发生在韶关红色故事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用贯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