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学习党史办实事 捐资助学献爱心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捐资助学暨送书下乡活动

时间:2021-06-24 15:09:20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6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各委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深入曲江区大塘镇新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捐资助学暨送书下乡”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交流会上,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通过讲述党史故事,与村“两委”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向村委会捐赠了两套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图片2.png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为大塘镇中心小学新桥教学点的5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各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同时,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殷切寄语受资助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党史故事中汲取养分,塑造健全人格,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