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妇女小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21-06-21 10:56:17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8日,市委编办妇女小组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办全体妇女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并紧密结合所学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讨论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重要论述精神的认识,接下来将继续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发挥好妇女同胞在工作和家庭中的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还将结合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高,凝聚巾帼力量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18170916.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