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
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7 14:39:21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4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曲江区大塘镇新桥村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新桥村党员代表一起上党课学党史、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深入困难户帮助庭院卫生清扫等形式,将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新桥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章,全面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壮阔征程中,诞生的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故事。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育和增强了爱国情怀,汇聚了精神伟力。

2.png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分3个党员志愿服务小队,开展了农户柑橘园杂草清理、乡村路面清洁、困难户庭院卫生清扫等村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