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行程万里 初心如一——市委编办召开支部大会积极学习党史

时间:2021-04-09 17:51:42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4月9日,市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篇“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问卷”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有关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深切感知了革命前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

    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生死存亡之间,从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北伐战争到国共合作的失败,中国共产党在历史洪流中激流勇进、顽强奋斗,带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浴血奋斗、谋求独立,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征程是我们新时代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革命史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履践知行合一,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扎实推动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