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三八”维权周 市委编办妇女小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时间:2021-03-10 15:02:20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3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妇女小组根据市妇联“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开展了学习活动。

    市委编办妇女小组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了新时期妇女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为办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发展提供了积极引导。同时,全面详尽地介绍和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讲解了我国妇女享有的包括政治权利、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介绍了妇女权益在遭受侵害后依法享有的维权方法和途径。

    通过学习,深化了全办妇女干部职工对妇女合法权益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为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市委编办)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