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组织干部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1-03-05 17:16: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建设“善美韶关”,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5日,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全市献血呼吁,组织干部职工到韶关市中心血站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在献血现场,干部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完成填写资料、个人体检、血液化验、采血等各环节,勇敢地撸起衣袖,积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血液”。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表示日后仍会继续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