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确定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和负责现场评审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3-05-15 15:08: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应急规〔2022〕2号)等规定,韶关市应急管理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确定韶关市应急管理服务协会为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确定广东金泰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为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负责现场评审的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级组织单位。定级组织单位服务期限自2023年5月12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承担韶关市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受理和审核企业自评报告、监督现场评审过程和质量、抽样现场复核、开展年度抽查、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维护、档案管理等具体工作。

  二、负责现场评审单位。负责现场评审单位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25家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申报企业的现场评审工作为止。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开展对25家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申报的企业开展现场评审工作,并出具现场评审报告;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并最终书面告知定级组织单位。

  三、自公告之日起,有关上述工贸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具体事宜向韶关市应急管理服务协会咨询。

  四、韶关市应急管理服务协会联系人:占红;咨询电话:8777628。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监督投诉电话:8726226。

  特此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1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