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韶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21 14:55: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妇女同志以最美的姿态砥砺奋进,在助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2023年3月20日下午,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在下属单位韶关市综合应急救援队基地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人间最好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插花艺术体验活动中,花艺师讲解了插花理论、花艺色彩学、日常花材护理等花艺知识,并现场示范了如何选花构图、修枝剪叶、搭配整理等。全体女干部职工兴趣盎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搭配,整合造型成为一个个韩式藤编手提花篮,大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活动期间,妇女同志们还尽情享用了精致的西式下午茶,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色彩斑斓中,萦绕在花香弥漫中,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此次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团结引领了我局妇女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全面展现新时代应急管理巾帼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