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3年“两节”慰问

时间:2023-01-20 15:25: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两节”期间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按照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的通知》(粤乡振局函〔2022〕79号)要求,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伍文同志带局相关工作人员对九峰镇浆源村陈亚章、刘国清,文洞村彭永华、陈初莲、钟新有,并委托派驻九峰镇乡村振兴帮扶干部和镇村干部对未在家的浆源村刘家良、黄彩兰和文洞村黄永秀等8户生活较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慰问以入户走访、发放现金的方式进行,每户500元,共发放慰问金4000元。

  在入户走访时,伍文同志仔细询问困难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节日生活安排和防寒物资发放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村委会联系,村委会要第一时间协助解决。伍文同志强调,村镇两级和派驻干部要注意防范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抓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认真做好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防寒保暖工作,及时发放防寒物资,节日期间要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定期走访,要真真切切把党和政府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在寒冬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23年1月13日走访慰问浆源村陈亚章500元



 


2023年1月13日走访慰问浆源村刘国清500元



 


2023年1月14日走访慰问浆源村刘家良

(家属罗汉姬代领)500元



 


2023年1月14日走访慰问浆源村黄彩兰500元



 


2023年1月13日走访慰问文洞村彭永华500元



 


2023年1月13日走访慰问文洞村陈初莲500元



 


2023年1月13日走访慰问文洞村钟新有500元



 


2023年1月13日走访慰问文洞村黄永秀500元







相关文件: